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期中作業自評

宣言
很喜歡看電影,但是由於平常忙於工作,很少有時間去看電影,剛好利用這個機會可以介紹我喜歡的電影。

經營甘苦
最辛苦的莫過於沒有時間,每天上班看了整天的電腦還要加班工作,實在是不想再看到電腦了。不過利用此機會也讓懶得經營部落格的我學習怎麼經營,也讓我看過的電影有了分享的管道。

最滿意的一篇
送行著這一篇是我不能說滿意,但是是我最喜歡的一篇,因為這部電影讓人看了很感動,寫起來就會更有感覺。

後續經營想法
好好的學習何把部落格經營的精緻豐富,讓部落格具有價值。

共寫了幾篇
一共寫了9篇

其他 (調查或RSS)或另類心得 (對教學內容之建議)補充
想要部落格中能增加一些互動式的畫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